关于珍贵的亲情满分作文初三1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的手突然一阵巨痛,我当时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老师知道了,就把我送到了医院。
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务,以"超光速"冲到医院。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医生正在摆弄一根针,顿时,害怕化作了无数泪水涌出眼眶。
此时,妈妈跑进病房,拉住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说:"别怕,不会有事的!妈妈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陪你!"我停止了哭声,转过头望着妈妈的眼睛。我第一次发现,妈妈的眼睛是那么大,那么明亮,那么迷人。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