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喳喳的鸟鸣融合在了学生那忽忙的脚步声中,一个新的早晨就此拉开了序幕!
清晨,步入校园,两旁的树如卫兵一般站立在两旁,树上时不时有几只小鸟在尽情地享受大自然舒适晨光的沐浴。历经沧桑的老树记录着学校的光荣历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时间的漂移,美妙动听的铃声响了起来,学生们不禁加快了自己脚步。这铃声可是伴随一届又一届学生度过那一个个充满生机地早晨。“一日之计在于晨。”当铃声结束后,各个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朗朗书声,使整个校园更加的和谐,温馨。
下课时,同学们总会趴在窗口边,放眼望去,前面是花花绿绿的“植物天堂”。为何为“天堂”?因为每当疲惫时,只要在那休息一会儿,吸几口清新无比的空气,和同学们聊聊天,便会感到无比舒畅!同学们也会在宽敞的走廊上,无事不聊,直到铃声再度响起,才依依不舍地告别“天堂”。坐回到座位上去了,准备那一节又一节,厚重的学科知识。休息的那宝贵的十分钟怎能不说它是天堂呢?真是最快乐的时光啊。
淬炼知识,是为浮沉的将来累积拼搏的雄厚本钱。知识的海洋似乎已开始涨潮。每当自修课做完作业时,同学们总爱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一会同学们便融入了书中,放下学习的重担,沉淀心情。书带给同学们无法言喻的舒畅!化作鱼龙般的天使,徜徉于书海之中,知识的宝库更为我们开启!语文老师的手中有各种各样的书,搬出他那尘封已久的秘宝,毫无保留地和我们分享……
走出教室,我们又活跃了起来。一群群热血的阳光男孩们,正在球场上竞速厮杀着,一旁有不少的同学给他们加油喝彩,这让我使出了浑身力气,就算球技不精,但也不能让时间白白流。在阳光下同学们尽情地挥洒汗水,汗水是那么的晶莹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