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是谁作文500字
我的父亲是谁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可在我看来,我的父亲对我的爱,并非完全如山那样严峻,有时却如水那样温柔。
父亲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虽然他不像别的家长那样富有,但他为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的孩子差,甚至比他们还好。
每当谈起我的父亲,我不禁流泪。
我的父亲他很认真,他平时工作很繁忙,但无论如何,每天坚持问候我有关学习、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学习上有问题,他都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去辅导我。从上学到现在,每一次家长会他都从未缺席,他曾说过:“无论再忙,孩子永远是我考虑的第一位”。我的父亲他很温柔,如果我做错事了,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打、骂我,而是心平气和地教导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他都从自身发掘问题后,再去教育我。
父亲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学习上他是我的好老师,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爱我的父亲,因为他给了我生命;我爱我的父亲,因为他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爱我的父亲,因为他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引导我走正确的道路;我爱我的父亲,因为……
现在我那渐渐变老的父亲,两鬓又多了一丝白发,看着那身体一日比一日的虚弱,我的心万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