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的声音作文500字
杨的声音
杨的声音,在玉田镇远近闻名、别有特色。一听“嗒嗒”地清脆的脚步声或怒吼声,不用猜,就知道是杨。
上课了,杨刚从办公室拿着书出来,急促的狂奔着,清脆地“嗒嗒”声,从一楼传到了三楼,严重的影响了我们上课,烦!我们全校都知道了,即使午自习再乱,一听到“嗒嗒”的声音,立马鸦雀无声。
有时她面带笑容,心情很好,脚步声自然也是欢快的,有时病了,脚步是缓慢的,声音也虚弱......
这时,有一个“敢死队员”在上课公然开玩笑,真不要命。杨“嗷”一嗓子,班上无人敢说话,但不一会儿班上又说起来了,杨大吼一声“肃静!”我们又变成猫了,无人再言语。她判着作业,一个同学把她说过N遍的题,动都没动。杨边训斥边揍人,那声音足可以震惊全校,我们的耳膜又遭到了一次严重的创伤。
那天,杨病了,说话似无声,嗓子太痛,一说话撕心裂肺的痛。但班上一些不懂事的人和故意气她的人炸开了锅,杨忍着剧烈的疼痛,吼了一声,那些挑事者震惊了,这次她嗓子都要劈了,最终他拖着长音,吼了一声“肃静!”说完咳了两声,望着她,我们变得懂事了,因为我们不想让她再次受到伤害,这时,杨开心地笑了,那沙哑的笑声很迷人。
她的声音随着心情而变化,她的声音永远那么迷人、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