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声音作文400字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几年来的小学生活,完不了的还是同学们的声音。
“安静!马上给我安静!”这是我们班长李明在早读课发出的声音,这个声音,使我们班67位同学安静下来了,开始朗读课文。
“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一听这洪亮的声音就知道是小雨德。他正在背诵古诗呢!这洪亮而有感情的声音,好像把我们也带进了古诗的王国。
“春天来了,春姑娘给大地增添了色彩……”这清脆响亮的声音,当然是雅儿的。听,她正在声情并茂地给同学们念她优秀的作文呢!
“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一个乖巧、懂事、纯洁令人同情的小女孩。”这温柔的声音,是惠婷的。惠婷是文静的女孩,她正在用温柔的声音回答老师对她提出的问题。
每当我想起同学们的声音,也会想起接力棒比赛时同学们的喝彩声、课堂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的声音、下课时同学们嬉戏玩耍的声音……
啊!多么快乐的声音,多么难忘的声音,这就是我的小伙伴的声音,它已印在我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我们这个快乐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