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节许许多多,但我最喜欢的是春节。春节的到来象征着新的一年到来了。
春节,是让人们欢乐的时刻,也是人们向往的日子。
我听到外面一阵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鞭炮声中夹杂着欢笑声。我到窗前向外看,只见街道上人们提着灯笼,举着火把,跨着整齐的步伐,一齐向前走。
夜晚,却是那么喧哗,那么热闹,以往寂静的夜晚,却是那么热闹。我跑到街上,看到一大群人拿着鞭炮,点燃起来。我吓得捂上了耳朵。
我看见许多人的生意可真红火啊,就连那家不起眼的小卖铺,也不时有人进进出出。一阵阵叫卖声高低起伏,连绵不断。
我爱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