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的节目——变魔术作文500字
大年初二那天,我从老家回到厦门,去集美后溪镇的外婆家拜年。晚上,吃完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到表哥家看电视。喝茶聊天,表哥等几个小朋友一起放鞭炮,由于我害怕鞭炮的声音,于是就躲在大厅内看电视,因为没有我喜爱的动画片,我觉得很无聊。爸爸提议让我表演个节目给大家看,我苦苦地想了想,突然听到大人在聊春节晚会节目里金鱼魔术的事情,我想起了刚跟爸爸排练的一个魔术:《用后脑勺看钱》。于是就决定给大家表演这个节目。
我将所有小朋友招呼进来,在大厅坐好,我和爸爸准备了三张钱,分别是十元,五十元,一百元。表演开始了,我开始介绍说:“我能将放在我后脑勺后面的钱分辨出来。你们信吗?”小朋友们都摇头说:“不相信。”表哥拿了一张钱很小心放在我后脑勺后,说:“你如果能猜中的话我给你一元钱。”其实在爸爸提示下,我已经知道了他放在我背后的是十元钱,我假装很困难,想了又想,终于大声说:“十元。”他们看是我猜对了,以为是瞎蒙。喊:“再来一张。”接着又放了一张钱,在爸爸的提示下,我马上又知道了那是一张十元的,所以又猜对了。紧接着又猜对了一张一百元的钱。所有人都鼓掌表扬我太厉害,太神奇了!!
同学们,你们相信吗?如果不信有机会我表演给你们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