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盼啊盼,总算盼到了过年。
早上一起床,脑海里就浮现出肉丸子、白米饭、番茄鸡蛋汤、蘑菇、马铃薯和鱼肉等等美味佳肴。
明显是饿了嘛!我穿好衣服,飞奔向厨房……啊!大年三十早上还不能吃点儿“美味”吗?哪怕是美好时光海苔也行!怎么会是昨天晚上剩下的呢?我记得昨天晚上的饭菜不是被我们扫光了吗……哎,将就将就吧!
吃晚饭,妈妈准备洗衣服、做饭,而我和爸爸当然就是准备娱乐啦!
盼啊盼,总算到了中午十二点,我以为可以开饭了,毕竟我肚子饿了。来到厨房,妈妈还在洗菜呢!我自哦安慰到:“没关系没关系,大年三十嘛,那么多好吃的,总得要一点时间准备嘛!”
到了一点半,总算开饭喽!天哪!,怎么还是平平常常几道菜?白菜,香肠,马铃薯,黄豆芽,天哪,这也太抠了点吧!开饭时间太晚,可以容忍,吃的一般也可以容忍,可是,这是什么时候呀,大年三十!真么着,也得吃点好的吧!哎,晚餐没指望了,还是出去买点好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