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非常喜欢兔子。就为这,奶奶给我买了两只兔子,一只白的,一只灰的。两只小兔子活泼可爱,逗人喜欢,可我最喜欢那只白兔,还给他起了个名字叫“白白”,“白白”可可爱了,我经常给它喂草,想把它养得肥膘体壮的。
“白白”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儿,摸上去软绵绵的,那红血般的眼睛,就像她一直很疲劳似,布满血丝,挺叫人心疼。吃草时,“白白”两只肥肥的耳朵耷拉着,嘴上的胡须轻轻的抖动着,像一位老人在细细地嚼着东西。
“白白”很温顺,但见了生人很怕羞。如果你去摸摸它,就好像要欺负她似的,吓的他没命逃,可每当主人走到它面前,它不但不逃,反而会支起前腿,两只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你,好想在听候主人交代。
它有传家本领,那就是跑,不是童话小说里乌龟和兔子赛跑,一开始兔子就把乌龟抛得很远吗?只要有人欺负它、侵犯它,它就跑。它那强有力的四肢是她保护生命的武器。
“白白”是我的好朋友,它给我增加了童年生活的欢乐,并且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一颗热爱自然的种子。
露馅了
今天爸爸妈妈去上班,临走时吩咐我做三张卷子,并叫奶奶“监视”我。我想,哼,奶奶还不好说话。等爸爸妈妈走后,我连忙打电话给好朋友杨洋:“过几分钟你给我打电话,就说要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