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征服“植物怪”!
大事不好!作文王国来了植物怪,个个张牙舞爪,到处兴风作浪。听说被写植物作文难倒的孩子,无一例外都成了食人树的美餐。听,植物怪们杀来啦!亲爱的小朋友,快,准备战斗吧!溜溜梅老师告诉你,打败植物怪的秘密就是两个字:瞄准。
可是,该瞄准什么呢?一阵爽朗的笑声响起:“写植物,不发愁,树神爷爷能解忧!”
小朋友们欢呼吧,树神爷爷来帮忙啦!来,跟溜溜梅老师一起画出树神爷爷吧!
一条大路,四条小路,小云朵,大云朵,白云一朵朵,树神爷爷笑呵呵。
慈祥的树神爷爷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它掌握着所有植物怪的致命弱点:形态、绰号、用途、精神,瞄准这些弱点发起进攻,植物怪全都变成植物乖乖。
战术1:瞄准“形态”
征服植物怪,要先认识它的模样,也就是植物形态――植物形态到底是什么?拿人来比喻,就相当于人的外貌。介绍植物“外貌”时,我们要做到“6个有”:有声有色,有静有动,有粉丝有互动。
亲爱的小朋友,快来瞄准“荷花怪”的形态,用圆圈“抓”住“6个有”吧,悄悄告诉你,这“6个有”就是“荷花怪”的“死穴”哦,重拳出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