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在寒假里,虽然作业满天飞,但我还是经常去我奶奶家玩,在我奶奶家住着我的新朋友——小仙人掌。小仙人掌是在过年时搬过来的,奶奶喜欢就养起来了。
这个新朋友以前是个肉嘟嘟的小仙人球,上面即使有一条条的刺,也不会扎破我的手指,一条条仙人刺像一根根羽毛,摸上去很柔软。长大后,仙人刺越长越硬,越长越尖,从一个柔软并且还有“羽毛”的球一下子变成了一根狼牙棒。去观察它时,我很担心会把我弄伤。 每次去奶奶家,我都把小仙人掌放在有阳光的地方,偶尔浇浇水,和它一起在阳光下说着悄悄话。
新朋友小仙人掌最喜欢太阳光了,每当晒太阳的时候,它十分欢乐,个头也长得特别快,偶尔加点儿水就更好了。 它的到来,在我的心里添加了许多色彩。虽然小仙人掌不会说话、不会吃东西、不会运动……但在我的眼里是个生机勃勃的植物朋友。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