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大杨树作文400字
我奶奶家门口有两棵大杨树,它们是我在村子里最好的朋友了.
它们有一身粗糙的皮,有很多小树枝,上面有碧绿而又茂盛的叶子.
我常常到这里和它一起玩耍,玩跳皮筋我先把皮筋断开后套在树上,再打上结就可以跳了,一,二,三......我口中数着看看能跳多少个,数着数着总共跳了32个,"真不错",我轻轻的说.
在暑假的奶奶家,我每天坐在树下乘凉,说说笑笑特别快乐,秋天,我做了一个秋千,坐在上面边看风景边和大树玩,真开心啊!冬天我依然和大树玩,玩什么呢?我们一起打雪杖我抓了一把雪扔向大杨树,雪团到了树杈就突然掉了下来,正好掉在我的脸上,"真爽啊"我兴奋的大喊起来.....
原来和大杨树在一起很开心,它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