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450字
上个星期天作文课,周老师神秘的说:“今天我们来做游戏。”周老师刚刚说完,同学们都高兴的手舞足蹈。
周老师选了一个组长,叫他选五个人,组长就选了我、徐雨扬、林弈、赵羿、胡瑞阳,我们组一共6个人。然后周老师拿出一张报纸说:“你们6人,要全部站在报纸上,报纸还不能破,这就是游戏规则。”
开始了,徐雨扬和组长抱着林弈艰难地站在报纸上坚持着,可谓是一分钟如十年啊!然后组长又要我上,我看报纸没多大地方了,我就灵机一动,做了一个俯卧撑的姿势,脚放在报纸上手撑着地,周老师连忙夸我聪明,现在就剩胡瑞阳和赵羿了,组长说,他们只好金鸡独立,和一枝独秀了。我们终于摆好了,周老师就开始数数了,当数到5的时候徐雨扬有点坚持不住了,当数到9的时候,大家都快坚持不住了,组长只好大声喊道:“就差一个数就成功了,不要功亏一窥啊”!大家又继续坚持,终于等到周老师数到10了,游戏结束。
当周老师宣布我们游戏成功了,我们高兴得前仰后合,兴奋地大声喊道:“我们成功了。”通过这个游戏我们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