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广州南湖游乐园作文350字
游览广州南湖游乐园
今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学校组织我们去南湖乐园游玩。
一大早,我就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坐上学校的汽车,准备 去旅游。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得像出笼的鸟儿。
南湖乐园离我们学校不算太远,但我也只是耳闻过它的美名。
汽车朝着目的地一路奔跑,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楼房和青山,我还没有来得及欣赏,都在我们的窗前飞驰而过。
我只好和和同学们聊聊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广州市南湖乐园了。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大门,“哇”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喊“这一定很好玩”。
我们终于开始游玩了,遨游太空、3D电影、空中漫步、青蛙跳、鬼屋、抓鱼池还有旋转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