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作文范文精选
天有不测风云,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成了绵绵细雨。不过,这也阻止不了我们一行人去游乐园的决心。
我匆匆赶到游乐园,遇见了早已等候的谭博文和张宇轩,我们便齐步向大门迈去。
买好了票进入眼帘的便是“迷宫”两个显眼的大字。我们怀着好奇心走了进去。里面漆黑一片,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几面白晃晃的墙立在那。我们鼓起勇气左看右看,迎接我们的确实一条条死路,还不是回到起点。正当我们一片迷茫时,眼前出现了一条“光明大道”————一条还没走过的路。我们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经过几次失败后,我们终于走到了终点。哈哈,几首古诗,So easy!
拿走奖品的我们,直奔下一个目标:激流勇进。我们连跑带跳的买了票,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了小艇。小艇慢慢移动便向上,刚来就是个角度很高的坡。小艇缓缓向上,有靠着惯性猛冲,我们应这水花大叫几声,表示刺激不已。穿过洞后,最大的挑战————一个数十米的上坡。之间离顶端越来越近,五米,三米,一米!“轰”一声穿向下俯冲,掀起三米多高的水花。我们吼了又吼,叫了又叫,好像意犹未尽。
还没玩够的我们又来到了丛林飞鼠。这个项目是坐着车上下坡,左甩右飘,好不刺激。我们兴奋的坐了上去。“砰”,车子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弹射出去。借着铁轨,车猛地冲下去,左拐右拐。要不是有安全带和护栏,也许我早就飞出去了。过了好一阵子,惊魂未定的我们仨才缓缓的下车。呆呆的往外走。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三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摸摸兜,带去的钱早已所剩无几。不过,这样购买快乐,我认为: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