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游乐园作文500字
盼望已久的四月二十六日终于到了!这天阳光明媚,学校举行了一次春游,地点就是南湖游乐园。
经过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南湖游乐园!老师与我们讲了注意事项和集中时间后,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按每个小组各自分散了。
首先我们小组迫不及待地来到“飞越彩虹”。看着坐在“彩虹”上的同学一次次的尖叫,我们的心早已飞到了“彩虹”上。我和罗品坐在一起,望着下面的同学,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彩虹”飞快地转动起来,一下子就把我抛在空中,整个人失去了重心,一会儿滑到左边,一会儿滑到右边。罗品吓得闭上了眼睛,而我却迎着阵阵凉风展开双臂,尽情地欣赏南湖游乐园的全景。我的心似乎也很兴奋,一下子飘到这里,一下子飘到那里。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离开了“飞越彩虹”,我们把目标转移到“鬼屋”。说起“鬼屋”,我现在还是心有余悸。我和罗品,黄文煊三人心惊胆战地进去了“鬼屋”。我刚才轻飘飘的心一下子就像沉重的石头在悬着,顿时毛骨悚然。漆黑一片,伸手却不见五指。里面有狮子、恐龙、猫头鹰等机动操作的动物。它们有的向你扑来,有的发出令人惊怕的嚎叫声,有的眼睛闪烁着红光。我心惊肉跳地与队员小心翼翼地走到出口。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到了集中时间,我和队员终于恋恋不舍地离开南湖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