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乐园游记作文700字
珍珠乐园位于珠海东北部,也就是唐家湾的一个游乐园。它的外形就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城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是一座真的城堡呢。
进了园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珍珠乐园的主题雕塑,大约高2米,是一个鸭子公主抱着一个鸭子王子。主题雕塑后面是一座假山喷泉池子,假山周围有大大小小的喷泉口数十个,他们往假山上面源源不断地喷着水。水面上漂浮着从假山上的植物掉下来的花瓣和叶子,红的红,黄的黄,紫的紫,绿的绿,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美丽极了!
顺着桌边的小径一直走,我们走到了一个叫“水上漂流”的游乐设施前,看上去挺好玩,于是我们就去玩了那个。我们先坐上一条小船,然后船就顺着轨道向前飘着,过了一会儿,船被轨道的链条带动,慢慢向上爬升着,升到最高以后,停了一下,突然就冲了下去,顽皮的水花溅了我们一身。玩了之后,大家都说这个游戏挺刺激的。随后我们又玩了旋转木马、挑战者、碰碰车、西部列车和小世界。最有趣的是小世界。进了小世界的入口之后,里面就黑乎乎的,我们在黑暗中走了一阵,到了一片暗黄地带:头上有一个狮头对着我们怒吼,吓了我们一大跳。再往前走,上了楼梯又下了楼梯,然后到了一座模拟城市,漂亮极了。有趣的是,每个人的衣服、发夹、甚至背包都变成了蓝色,还是荧光的呢!参观过城市以后,我们走上一座桥,桥的两边是火山喷发的熔岩,通红通红的,随后我们就出来了。好像参观了一个名胜古迹。
珍珠乐园是一个文明、好玩的游乐场,在路边,我没有看到一片纸屑,一点儿垃圾;工作人员文明有礼,从不对任何游客发脾气。游乐设施有趣又安全,是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游乐场!我一定要在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