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乐园作文600字
游民乐园
今天我们快乐作文的同学和老师一块去民乐园玩,看一看春天的美景。
我们戴着白色的帽子,唱着欢快的歌,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秩序井然地来到我们期待已久的民乐园。
我们穿过马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造型奇特的帆船,说是帆船是用许多盆花围成的。再往前走就到了沂河,往远处一看河是那么宽那么长仿佛是天空上的银河!走近一看河里的水非长的浅,而且特别浑浊。由此我想到了人类不爱护环境,乱扔垃圾才导致河里的水那么浑浊。
我们飞奔着向前面跑去,我们跑过用木头做的小桥,到小湖边戏水玩耍。猛然间看到了周边花团锦簇的迎春花,金灿烂的迎春花瓣捧出了一张可爱的笑脸,像跟春风诉说着叹春的絮语,又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走上前去,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让人如痴如醉,流恋忘返。
我们穿过树林中用磨盘铺成的小路,同学们像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地过了小路。望眼一看一座巨型石雕矗立在广广场中间。石雕像一只凶猛的大狮子屹立在广场上,为人们守卫着,走近一看许多只鸽子,在这一瞬间乎地全飞了,只有一两只鸽子在石雕顶上欣赏民乐园的美景。
再往前走,阵阵幽扑鼻而来,使我心旷神怡,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在花的海洋中。这里的花有很多种,例如海棠花像一颗颗红宝石挂在枝头,最引人的还是紫色的丁香花,它的花香非常浓。走近仔细一看丁香花的花朵有四瓣组成形状像一个小喇叭正在演奏着春天的乐章。
在回来的路上路边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着,天空中下起了花雨,我仿佛走进了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