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血染的母爱》作文300字
续写《血染的母爱》
女儿知道是母亲割断血脉,用鲜血去引人注目,才能救治她后,女儿非常伤心,也被这种精神所感动。
女儿出院后,回到家里,看到了母亲的照片,就大哭起来,她的哭声使周围的邻居也替她揪心,一个失去母爱的女孩子,是多么的可怜。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她想对母亲说的话写在了上面:
我知道,您是为了救我,而做出的决定,我非常感动。我知道,离开你的升华是很艰苦的,但我还是会在这同时好好学习。
我现在明白了,母爱比什么都重要,但我不会因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后,在市区一些让我生存的物质。我会好好学习,报应祖国。
你的女儿
×年×月×日
女儿把这封信放在了妈妈的枕边后,就把妈妈的房门锁上,再也没有打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