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您们好!
女儿已经是初三毕业生了,在此之际,我深深地感触到我曾经的叛逆与不孝给您们带来了很多无形的伤害,我现在正受着良心的谴责,我后悔莫及。
曾您们引以为傲的女儿,上了初中之后,学会了说脏话、谈恋爱、上网、上课说话、在校园里乱吃垃圾食品、说谎、穿时髦衣服、化妆等等一些坏事,那时的我越来越不像六年级时乖巧懂事的我。也许是我择友不慎,导致我做了很多错事;也许是我太叛逆,于是从不写日记的我锁起了自己的小秘密;也许是我经受不起各种失败的打击,就从那个乐观向上、自信十足的我变得自暴自弃……足的我变得自暴自弃……
曾懂事的我,到了该为您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的时候,我总以做功课为重的理由把所有的家务事统统推倒你们身上。也许您们当时为我的好学感到高兴,所以没有多说一句话。但是我却扒在作业本上看着离我只有一米多的电视,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们老了三岁,我长了三岁,但是三年一过,我还只会干我在三年前会干的家务事。当我有一天想参加家务事时,我却成了你们的累赘,和您们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曾在您们眼中是学习优秀生的我,到了该一展才华的时刻,却不自信的像个缩头乌龟。当我知道我的中考成绩时,我是那么的羞于告诉您们啊。我想当我跟您们爆出我的总分的那一刻,您们一定对我很失望了吧!只是口中还安慰我:”你只是还没有发挥出你的正常水平,不过那么多考生都比低,你还考的很不错哦!“是啊,这个不错,是我曾经认为是差生里的不错呀!呵呵。
亲爱的父母,对不起!过去的三年,给我的教训,我一辈子也不能忘怀。请您们相信我,从今以后,我一定会痛改前非,脱胎换骨。再过三年,我一定会在此成为你们的优秀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