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亲爱的母校作文300字
亲爱的母校:
我即将离开您,开始新的生活和学习我在您的怀抱之中成长,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做人,学会自信......我在您的怀抱中从一个无知顽皮的孩子成长成了一个会自己照顾自己充满自信的少年我在您的怀抱之中度过了4年甜蜜岁月我觉得您很美丽,我说的是实话,我最喜欢您那盛开得紫藤花,一串串紫藤花从上面坠下来,走进去就像进了仙境一样很美!
母校您像贝壳一样孕育了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母校您让我拥有了更美更愉快的童年,让我拥有了一位真正的朋友,一位好老师.4年您使我更愉快,非常感谢您,我现在即将离开您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悲痛,我不仅仅要失去您,还要失去我的好朋友但我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
再见了!我的母校,我全心全意爱着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我和蔼可亲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同学,我朝夕相处的同学再见了母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