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仙人掌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颗仙人掌。你们可能对仙人掌不太了解,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因为长得像手掌,所以人们叫我仙人掌。我生活在干旱的沙漠,我顽强的生命力使许多人敬佩不已。我凭着这点还当上了墨西哥的国花呢!有人看我长得丑,身上还长着刺令人望而生畏。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一开花的话漂亮赛过白牡丹。一朵朵洁白的花,散出阵阵清香,把我装饰的美丽极了。
人们通常认为我没有叶子,其实他们错了,我的叶子就是那尖锐的刺。我的刺可是我的一宝,他可以减少吸收的水分以便适应干旱,还保护着我不被动物吞食。就因为我全身都是宝,而且很好养。人们渐渐接受了我。人们把我放到电脑前吸收辐射,厨师把我做成一道道美味,医生把我制成药材治病,人们渐渐喜欢上了我。
这就是我,一棵默默无闻的仙人掌。
我已经认真写作了,这篇作文我构思了很久,望你们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