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个富有幽默感的人,也是个很有爱心的人,怎么样?想认识他吗?那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吧。
他的眼睛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很亮,显得很有神,年轻的时候的照片我看过,人显得很帅气,他还总说:“我上大学的时候啊,老被坐在我旁边的几个女生看着,就是因为我眼睛长得好呢!”他说出着话,我一点也不惊讶,他原来的确很潇洒!
在工作中,爸爸是认真负责,虽然辛苦,但是他没有半句怨言。特别是一到学生考试的期间,他便更忙了,每天白天晚上都呆在办公室里,有时连午饭都在办公室里吃泡面。这可不是我吹,这一点,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好几次我还被叫去帮忙呢。
在家里,他是个好爸爸,对我的学习、身体都很关心。我病了,他喂我药,我每次做错作业是,连老师都没让我该错什么的,他却每次都跟我将得一清二楚之后在重新让我做在另外一个专门的本子上(他每次还要检查的哟)。
他不仅是个好职工、好爸爸,还是个好丈夫呢。
妈妈在武汉读博士,爸爸知道她忙,不仅把所有家务都包在自己身上,每次妈妈回来,他都是千般温柔、万般体贴,弄菜总弄些好菜,不是妈妈喜欢吃的,就是鱼呀,肉呀什么的,我都羡慕死啦。我爸爸的手艺很好哟,菜做得可好吃了,有时他还开玩笑说:“我以后把工作辞了,去开个小饭馆好了。”听到这话,妈妈不进支持,还应着爸爸:“好呀,好呀,要是你开参观,我也去帮忙,辞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