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加琪,今天我要把我的家介绍给大家,我的家有三口人,爸爸是为英国工作的帅哥,妈妈是为加拿大工作的美女,我是加拿大人在中国读书的小公主,我爸爸说我们家是小小联合国。爸爸妈妈非常的爱我,他们经常叫我小心肝儿、小尾巴、小粘糕、小臭屁、小公主,每天早上我上学离开家之前,爸爸妈妈都会跟我goodbye kiss,我们一家人每天相亲相爱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每到周末,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书城买书,带我去不同的餐馆去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到了假期的时候还会带我去旅行,住五星级酒店,我喜欢住五星级酒店,每次我去不同地方旅行的时候特别高兴,爸爸说只要我努力学习,以后就会有非常美好的生活等着我,我一定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