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日。
过完暑假,迎来新学期。这是我在新学校的第2个学期。“要过得顺利哦!”我说。
第二天,来学校领新书,呀!我们班来很多新同学,可真是花花绿绿呀~开学大典完后,该老师介绍新同学了。第一个,名字叫黄立凤,是我们班劳动委员黄立彬的堂妹。第二个,啊?他居然是赵毅风啊!天呀!没想到,赵毅风居然新学期转到我们学校,更巧是到了我们班!不会吧?是不是我眼花了?不可能```老师陆续介绍完新同学后,说了一些学校规章后就放学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么会``
第三天,老师评选班干部。“先是班长!”老师说。“上个学期最高有3位同学!黄嘉俊3科100,赵晓贝3科100,苏健权3科100!”一个同学说:“老师,照原来的吧!黄嘉俊是班长。”同意这位同学的同学都举手了,我回头看看赵毅风,他用语文书遮住了脸,好像害羞似的。最后,我遣职副班长和劳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