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第一次???,赵毅风就考了96分,让老师同学们就刮目相看,很多男同学都慢慢靠近他,和他一起玩,呀!也有很多女同学都围着他,额快晕死啦~不就96分嘛!我还比他多3分耶,有什么好惊叹呀。
星期五,下午第2节课是体育课,跑步完后可以自由活动,体育课就成了我们班最喜欢的课。第一节课下课都,大伙欢快得像小鸟一样,唧唧喳喳,教室里一团糟。
“万岁!”第二节课上课了,同学们一阵欢呼。排好队后大家就下我们体育课的上课地点。 …(略跑步)终于到了自由活动,陆庆阳拉着我去和姗姗玩游戏,姗姗说:“好闷哦!真的没事做!不如我们到那边去坐吧!聊天!”姗姗指了指草坪旁的几个凳子。“晓贝,我们去吧!”庆阳说。“哦!都依你啦!”我无趣的说。到了那边,我们坐在凳子上。姗姗说:“你们说,赵毅风帅不帅?”薇薇(姗姗的“手下”)说:“不知道哦,老大,你说帅就帅呗!”宁宁(姗姗的“手下”)说:“对呀,你说是就是。”“晓贝,你说呢?”庆阳问我。我望望四周,呀!赵毅风正和黄立彬在那棵大榕树下聊天。“不帅,一点也不帅,他像头猪!”我恶狠狠的说。“不会吧,晓贝,你也太毒了吧。”姗姗说,“我想好了,我---要---追---他。”姗姗故意把后四个字拖长。嗯?!什么,我没听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