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作文350字
新年快到了,媛媛老师让我们班每一个同学都制作一个小手工,来庆祝新年,可以与爸爸妈妈一块完成。
回到家后,我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告诉了爸爸,他听后笑着说,哎呀,小事一桩,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手工制作。首先爸爸先选定了一个主题,因为今年是狗年,所以我们决定制作一个与狗有关的小手工,爸爸用手机在网上搜索了手工制作的方法,各种各样的都有,这时我突然发现有一个是用雪糕棍做成的小狗,特别的可爱,正好我也有好多根雪糕棍,于是我们决定利用这些棍做成一个小狗。
我们找了胶水,把棍都拼在一起,做成狗的身子,然后剪两个耳朵,涂上颜色,最难做的就是狗鼻子了,我先是找到了一点棉花,然后用黑色的彩笔芯把棉花涂黑, 一不小心,黑色就涂到了自己手指头上,怎么洗都洗不干净,最后一步就是把所剪的耳朵还有爪子都贴上,小狗就这样完成了。
望着我与爸爸一块做的小狗,心里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