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制作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和邓老师一块在教室里做手工。
我带了四张纸和一卷胶布。折花,首先把一张正方形的两个斜角对折,然后对折,再把它放开,再把两头朝上一折,花就做好了。折叶子,首先把一张正方形的两个斜角往里对折,再把另外两个角也往里对折,接着把它对折,一半的叶子就着好了,另一半跟前一半一样的折法。接着把多余的长纸条一折就成了杆子了。然后把花和叶子分别用胶布贴在杆子的两头,最后把郁金花(这是我折的花的名称。)用胶布把郁金花贴在纸上,就折好了。
经过这次折纸后,我下定决心,要在课外读折纸,因为这样可以锻炼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