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可是上学路是那么的艰难。
从暑期就开始修路,到现在还没有修好,路上挖了不知道有多少的坑,一个又一个,坑坑洼洼,崎曲不平,一点也不好走,许多重型的机械车不停地工作,校门口也是被挖得一个大大的坑,走在路边上,还真有点害怕掉下去,一到上学、放学的时间,许多家长接送,那人也多,自行车也多,天天校门很堵,真是太不方便。妈妈让我走东路队,那边路虽然没有挖,但也不好走,可是从那边走,回家绕的很远。
什么时候才能修好这上学的路,太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