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感恩作文作文500字
晨阳学校小学学区六(1)班 刘红艳
"三八"国际妇女节快要到了,我要用我的心去感恩妈妈和樊老师.
从我记事开始,家里生活就很清苦,妈妈离家出走,丢下了我和爸爸五年前,爸爸又为我找了个新妈妈,自从新妈妈来到我家,家里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还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怀我,帮我烧饭洗衣,一天中没有多少时间休息于是刚来时一张漂亮的脸由于劳累因而变得苍白,憔悴,人也瘦了于是她常常教育我要努力学习,让爸爸少为心,每天晚上都会陪我一起做作业来时那乌黑的头发现在也夹杂着几丝白发,还显得很乱.
每天到了很晚,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子上床睡觉第二天又早早地起来……经过这么多事,我觉得后妈胜亲妈她---我的后妈,我感谢她,她让我明白了亲情的可贵,我真爱我的新妈妈!
樊老师,教我语文将近四年的好老师,为了我们,经常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自己明知瘦弱,还患着病,但还不注意有一次,她正在讲台上讲试卷,忽然肚子痛了,又发病了,因为我坐在第一张桌子,所以很明显的看见樊老师的额上冒出一层汗珠她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药瓶,吞下几片药,又继续讲课,我的心里很痛心.
樊老师对我更是倍加关心冬天,见我衣服穿的少,就送我衣服;我交不起学费,就帮我想办法……我也同样感谢樊老师,我要用我优异的成绩真正地感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