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一起吃过早饭后,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在学校里要好好表现,不再让我们的老师费心,要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作业。
下午回到家里,我先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等妈妈下班后,再把精心为妈妈准备的礼物送给妈妈,同时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并送上一杯热水,让工作了一天的妈妈先润润嗓子。
晚上,我要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洗碗、拖地等。做完这些,我要为妈妈捶捶背、洗洗脚,让妈妈消除一天的疲劳,让妈妈感受一下来自女儿的爱。
在明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妈妈和老师,让她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度过一个难忘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