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初中作文一
今天是三月八日,星期六,国际妇女节。
妇女节,我们总会想到养育自己的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什么?那就是母爱。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温馨的,母爱也是神圣而博大的。这种爱不求回报,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样纯真;有如细密的春雨滋润着大地,绵绵不断,情深谊长;有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在冲刷中渐渐沉淀,融入生命的记忆里,让人回味无穷。
今天中午快开饭时,我将在学校亲手制作的妇女节贺卡送给了妈妈。这个贺卡我做了很久才做成的,是一个立体贺卡。我将贺卡递给妈妈,望着她,眼睛里充满着期待。妈啊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打开贺卡,鲜艳抢眼的五个立体字展现在了妈妈的眼前,妈妈赞叹道:“做的真漂亮啊!”我望着妈妈那高兴的笑脸,也开心地笑了。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我仅仅送了贺卡给妈妈,妈妈就这么开心,可见妈妈总是把我排在第一位啊!
母亲,您就像一展航灯,指引着一只迷茫的小船归航。
母亲,您像一束普照不息的阳光。您的光芒让生灵寻得了一份旷达与美好,您的热情使万物茁壮成长。
母亲,您给我的支持与安慰。您给我的鼓励,使我由彷徨无助变得充满自信。您给我的批评,让我了解了世间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