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初中作文一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和妹妹苦思冥想……
“哎,妹妹,不如我们送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就送一个自制的保险盒吧!”我兴奋的说。“好啊好啊,不过该怎么做呢?”“我自有办法!”我信心十足的说。首先,我拿出一个快递的盒子,将上面的一些纸条给撕去,再将它裁剪一下。盒子的雏形便做出来了。不过被撕过的地方有印记,该怎样去美化它呢?
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好法子来。这时,我看到了桌上的卡纸,灵机一动,用红色卡纸把盒子的六个面都包装起来。不仅遮住了痕迹,又很漂亮。不过既然是保险盒,没有一把牢固的锁怎么行呢?我拿出了我珍藏已久的一把小锁和一把小巧玲珑的钥匙。我在盒子盖子上与正面钻了两个靠的很近的小洞,小锁正好可以穿过去。哈哈!大功告成了!美美哒的保险盒做好了。但光做盒子不行,还要再里面装上惊喜。我和妹妹放入了许多自己折的星星和一张贺卡和很多精美的小饰品。哈哈!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第二天早上,我和妹妹一直在悄悄地小声的商量着该什么时候送礼物。弄得爸爸妈妈他们都一位我们要干什么坏事真商量着呢!还将我们批评了一顿。我都委屈极了。
晚上,我和妹妹轻轻的走到妈妈面前,将精致的保险盒那里出来,异口同声地说:“妇女节快乐!”妈妈一开始很吃惊,马上又转为欣喜。她接过盒子,仔细的看了看说:“哇塞!好漂亮啊!没想到妇女节我还可以收到礼物!不过该如何打开呢?”我神秘的一笑,递给了妈妈一把小小的钥匙,妈妈匆匆打开了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时,高兴的说:“太谢谢你们了!我太喜欢这个礼物了!”我和妹妹都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们送给妈妈的惊喜——保险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