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作文450字
星期六,我们全家去逛街,走到一半,就遇到一个老乞丐。他衣衫褴褛,头发乱乱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孩,那小孩是个兔唇,正盖着一块破布睡觉呢,这场景,让我不由地心里泛起一阵同情和怜悯,他的破碗里只有一个包子和几角钱。我再也忍不住了,对姐姐说:我们让妈妈给他们一点钱吧!他们太可怜了!”嗯!“于是我们向妈妈拿了几元钱,投进碗里,周围的人见了,纷纷向他们投钱,我想:那些大人心里肯定想连小孩子都有同情心,我作为一个大人,怎么能这样呢!破碗里的钱越来越多,有一毛、五角、一元、五元、十元……,那个老乞丐连声说:谢谢!谢谢!我替老天爷谢谢你们这些好人。
我的眼睛湿润了,忽然,我发现碗里并不是钱,而是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使这个夜晚更加富有动人、感人的画面,我似乎看见那些人的心里像天堂一样,那么亮丽、那么美好!
人间有真情!真情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