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爱是春天里的丝丝细雨,滋润着人们干渴的心田;爱是夏日里的一捧清泉,抚慰着人们燥热的心田;爱是初秋里的一缕微风,带给人们淡然惬意的闲适;爱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带给人们温暖。大千世界,正因为有爱世界而精彩,也正因为有爱生活而美好。
那天,我路过提款机,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阿姨正带着小宝宝在提款机前取钱。小宝宝好奇心强,用小手拍打着提款机。阿姨见了,可能怕小宝宝把提款机打坏了,便把小宝宝放在地上。然后转身取钱,可是在她转眼往地上一看时,小宝宝不见了。阿姨脸上顿时出现了惊恐的神情,马上四处张望寻找小宝宝。此时小宝宝已走到路中央了,阿姨心急如焚,左右为难,是先去抱回小宝宝?还是先取好钱呢?我看见阿姨稍微顿了顿,跑到小宝宝身边,抱起他。与此同时,提款机已经把一张张钱吐出来了。突然,一阵大风吹过,一张张钱如同树叶般纷纷扬扬地落在了地上。行人们看见了,马上一窝蜂地跑去捡钱。看到这,我心想:这些人真可恶,把阿姨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捡走了,这些钱真是打水漂了。可是,事情却出乎我的意料。只见行人们把一张张钱交回到给阿姨手中。“你也真是的,在这人口杂乱的地方,你不怕钱被拿走吗?”“是啊,虽然是抱回小孩,但是就这点时间,能发生多少事啊……”行人们七嘴八舌地说。阿姨听了,坚定地说:“虽是如此,但是对我来讲,这些钱与孩子比起来是多么的微不足道。”阿姨一席话,让我看到一个母亲对儿子浓浓的母爱,行人一言一行,更让我看到了人间处处有真情。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一种种真挚而深沉的爱,使我明白了人间处处有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