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满人间作文100字
人间充满真情,真情满人间,我们的生活就在这真情和爱的海洋里,正如这嘹亮的歌声:”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
洪水滔滔,咆哮而过,大水吞没了一切,人们的钱财、家里的宝物,随着洪水付之东流了。俗话说得好:”大水无情人有情。“自从洪水滚滚而过后,这一切却普遍了整个宁波,大街小巷的居民们决定来募捐。
一大早,处处都可见那募捐的人流,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活泼可爱的儿童,甚至也有那从别国来的老外,都来献上自己仅有的一份爱 。居民会的同志们在门口的墙上,用大 字写上:献一份爱给他人。这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醒目,更加灿烂了。眼前的一张大桌子放着一个捐款箱,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里,人们的心里都怀着一颗燃烧着爱的红心,人民都向这个捐款箱伸出友爱之手,这人世间的真情和爱在这里展现了它的光辉。
随着一阵”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募捐的人流越来越多了,我和几位朋友得知这个消息,也要赶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我回到家里,从储蓄罐里取出平时爸爸、妈妈给我的压岁钱30元整,连忙赶往居委会处。我和几位朋友看着长长的人流队伍,也排在最后一个,紧接着,又来了一位妇女,她还带着一位小女孩,那女孩天真烂漫,人见人爱,她问:”妈妈,我也要捐,我捐五毛钱行吗?“”行,只要你能献上一份爱就行了。“妈妈亲切的抚摸了女孩的头。
捐款的人渐渐地捐完了,轮到我了,我走到捐款箱前,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30元放到捐款箱里,心里好象打翻了糖蜜罐一样。这是多么真诚而纯洁的爱啊!人们的心中都充满着爱,他们将那份爱献给灾区人民,那不是更有意义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那嘹亮而深情的歌声又传到我耳边,正是这嘹亮的歌声激励人们献上一份爱,哦,人间充满真情,真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