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位老师作文5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位老师
从小学三年级起,我们班的班主任就换成了新来的刘老师。
刘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刚到我们学校就做了班主任,教我们语文。他教了我们三年,记得她每次点同学回答问题后:“好,很好,非常好。”她有一张慈祥的脸,浓浓的眉毛,她的书法和作文都相当棒,不管是体育还是文艺都样样精通。
一个星期四的早上,我们几个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刘老师跑过来说:“快点,带我一个。”其实老师根本不会打球,但是她在球场上表现得十分勇猛。在球场她是我们勇敢的队友。
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口才、书法、作文在学校可都是数一数二的。
没过多久,便发生了一件令我永身难忘的事。
一天上晚自习的时候,班长拿出一把蜡烛,对同学们说:“今天是刘老师的生日,我们为老师过一个生日吧!”于是我们全班都同意了。在教室摆满了蜡烛,关了电灯,有班长在门口看着老师。过了一会,班长小声说:“老师来了,准备。”当老师走进教室时,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时,蜡烛点燃了。老师看见了黑板上写的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流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一个年轻的女老师,一个和蔼的班主任,刘老师给我们教了三年的语文,做了我们三年的班主任,我们怎么能忘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