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在即将结束的小学生活中,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还有最令人难忘的老师。
在众多老师之中,最令我难忘的老师便是卢老师了。虽然她是从五年级才开始教我们,但她和同学们的感情像是在一起十多年了。
卢老师人长得美。从她走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我便喜欢上她。她一头金黄色带钩的卷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带着红色的眼镜文质彬彬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
在小学1—4年级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有写作方面的才能。直到了5年级我被卢老师发现写作好这个优点。而且卢老师还发现了班级里大多数同学的优点。
卢老师很温柔,对每一个同学都很好。不管是学习好还是学习不好的同学都很耐心给他讲题,从不冷嘲热讽学生。对待每一个学生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她为了做好班级工作,她自己花钱买奖状来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做好事她夸奖鼓励学生,学生做错了要让她认识到错误,下次不犯这个错误及类似错误。上一次期中考试大家考得很好,卢老师不光表扬了大家,还特意拿出一节语文课带大家去操场上玩。
卢老师,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花儿以它馥郁的芳香,作为对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感谢吧!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卢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我爱您,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