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班级难忘的老师作文3000字
(一)
我们的班级是个团结、向上、合作、快乐的集体,有些事情真令人难忘,也很令人感动。我们的班级非常棒,大家都很团结一致,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班级。
就说说我们班后面的黑板报吧!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虽然是个小小黑板报,但里面藏着很有趣的故事。那天美术课上我们画了法布尔《昆虫记》书里面的某一张图,画得好还可以贴到黑板报上,只可惜我的没有放上去,但梁老师告诉我不要泄气,下次肯定会有我的。的我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我上学期可是得了“最具艺术潜质奖”,奖状还贴在家里呢!梁老师说:“来吧,来帮助我们画黑板报。”我就去帮忙,付淼小姐说:“我们这次画了《昆虫记》里一本书的一幅图,要不我们就画书吧!”经过大家的反复讨论,这个建议被赞同了。大家先画了一本大大的书作底,在书上贴上画,然后在画旁边写一些话,表示这画画的是什么。刘浩璐有一些话写错了,我就给她提出,叫她修改。这时候梁老师看到了,她说:“嗯!其实我们张靖宇也挺能干的嘛!我们请你当文字指导!”于是,我给大家提出很多建议,大家都很赞同,很快,这黑板报就画好了,上面有唐老师推荐的五星级图书,还有大家推荐的书,大家都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很满意。最后,我把我那天刚刚买来不久的“子弹”手电筒拿出来照黑板报,从里面照出福娃贝贝的模样。大家很惊讶,长大了嘴巴喊:“哇!”看来对我的“福娃手电筒”很羡慕。连班长胡宇华小姐都瞪大了眼睛看。看完,时间也不早了,梁老师宣布大家放学,大家说说笑笑的走了。
我们这个班还是积极向上的一个集体。学校是省一级学校,是国家重点实验学校。我们这个班是八岁能读会写实验班,又是重点班,在全国都有名啦!有三十六个外地学校都用我们的实验课本。我们从一年级就开始大量识字,打字。到二年级上学期就认完了小学所有的字。一年级下学期开始阅读、写作。我们都有买笔记本电脑放在学校里。我们老师总是出一些我们喜爱的题目,在课堂上完成习作。进入三年级以来,我们全班同学的习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曾经有二十名学生被邀请到澳门表演打作文。由澳门家长随便出题,我们差不多都打出了一千多字的作文。我们李校长带队。李校长说我们四年级就要手写作文啦,不要用电脑啦。他还说有可能去香港表演手写习作呢!哈。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怎么还不去哩???要知道进入三年级以来,我们全班同学的习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啊,早点去吧!
我们的同学可有趣啦!有四位同学在踢足球中获得了“四大金刚”的荣誉称号。后来在别的场合同学们也这样称呼他们。这几位分别是:李振文、王诺城、张续、陈振宇。李振文是我们的组长,他学习很好,每次回答问题我们都派他去。还有王诺城,人称“瘦猴子”,因为他身体很瘦,可跑步跑的飞快,踢球也很牛!张续,人不错,长的挺帅,是我们班的“美男子”就是踢球时老踢乌龙球,总是出洋相,还爱笑,也特风趣。有一次,他出一道题让我猜:QSN啥意思!我想了想,哦!知道了,是“气死你!”他看到我猜出来了就又出一题:8177616。嗯……我发了半天楞,说不知道。他就告诉我,把你的扭一扭。哈!你说这小子好不好玩?陈振宇,人不错,聪明、狡猾、爱出歪点子馊主意,做事总爱干到底,很少被老师批评,被人家欺负了他马上就还击。还有本人和肖凡?醋槌傻摹白杂善苹刀印保∫蛭?笔蔽沂亲约旱ザ姥〉模?挥姓髑笏?囊饧??罄次腋??盗耍??脖硎驹尥??颐腔褂锌诤拍兀∈钦庋?模浩苹瞪癖???蛭薜校
怎样?酷吧!有趣吧!
被“推荐推荐”后,我的本子关注的人多了起来,自然好评多一点。我最喜欢的是:“你们这个班好厉害呀!”。“真不敢相信,三年级的孩子……比我们六年级都厉害!”可是大哥哥大姐姐们,没有这个“八岁能读会写实验班”那会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