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罗老师作文500字
福建龙岩新罗铁山中心小学四年级姚立晖
罗老师是我二年级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令我难忘的是她常常在课上和我们玩游戏,还跟我们讲“哈利。波特”的故事。
罗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秀发,戴一副眼镜,她总是耐心地教育那些犯了错的同学。最令我难忘的是她上课时常和我们玩“快速反应”的游戏。老师说一个表示动作的词语,我们就要立刻做出相反的动作。有一次,老师又和我们玩游戏了,她首先给出的是一个字——站,可还是有许多同学站了起来,大家哈哈大笑;老师再说“向左转”,这次,又有许多同学左右不分,是不是很好笑呀;老师说“呼”,我们都在“吸”;老师说“笑”,我们都在“哭”……整个教室充满了欢乐,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其实,罗老师是用一种特别的教学方法,让我们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罗老师不仅和我们玩游戏,还常常给我们讲“哈利。波特”的故事。每次临下课几分钟,老师就给我们讲故事了。每当这时候,教室里欢呼雀跃,大家都自觉地坐好,都静静地等待老师开口,生怕错过了一个字。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从那时侯起就对罗老师的语文课特别的期待,我总是认真地听好每一节语文课,就像听老师讲每一段故事一样,这样,我的语文成绩也一直很不错。
现在,我就要升入五年级了,但是,我好想念罗老师,好想再和罗老师一起玩游戏,听她讲“哈利。波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