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马老师作文500字
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但唯一令我难忘的老师,却只有我在六年级的班主任——马老师。
马老师,她是我们六<1>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大家都很喜欢她,也很尊敬她。马老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看起来很洋气。细细的弯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马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还很细心。如果有谁上课不专心,学习不认真,马老师就会抽出时间来和他谈谈心,直到他能改过来为止。有一次,我的作文写得不好,老师就把我叫道办公室,但并没有直接地批评我,而是委婉的说出了我的不足,并且教我说话、写作要讲究艺术。还跟我谈了许多有关做人的大道理,问我这段时间上课怎么没有以前积极了, 是英文说明原因?······让我今后要认真学习。带我走出办公室的大门后,脑海里一直回忆起马老师对我说过的话,失误在学习上不敢游一丝的放松。
马老师对不仅工作一丝不苟,教学方法也很特别,令同学们喜欢。比如说,在学习一篇新课文时,老师就会用她那甜美的声音读给我们听,特别是读那些写景的文章,让我们听了仿佛身临其境,陶醉得留连忘返了。因此同学们也特别喜欢上语文课了。
马老师,您是我们心目中满意的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每天都不辞劳苦地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