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梗概作文400字
《白雪公主》梗概
童话王国里,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她就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从小就没有了母亲,他的后母虽然长得很美,但是嫉妒心强,内心狠毒。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白雪公主渐渐地长大了,她不仅聪慧过人而且越长越美丽。有一天,王后问她的魔镜,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谁,魔镜说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白雪公主。王后气急了,就秘密地命令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然后杀了她。但是善良的猎人并没有听从王后的命令,他偷偷把白雪公主放了,杀了一只小鹿向王后交差。
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迷了路,碰巧遇上了生活在森林里的七个小矮人。小矮人们被白雪公主的美丽震惊了,他们邀请白雪公主住在他们家里。恶毒的王后很快便通过魔镜知道了白雪公主还没有死的消息,并摸清了白雪公主的藏身之地,她一次又一次的用恶毒的计谋加害白雪公主。虽然前几次救活了白雪公主,但是最终,白雪公主还是不幸地躺进了水晶棺材里,闭上了眼睛。
后来,一个王子遇见了躺在棺材里的白雪公主,王子幸运地把她从死神的手里救了回来,并把她带回了王宫。他们很快结婚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