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感恩我的老师
张瑞悦
在我的生活里,许多人都帮助过我,但老师更是体贴我、关怀我。
记得那天是星期一,也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妈妈早已给我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可我哪有心思吃饭啊。都两个月没见老师和同学了,没等妈妈叫我吃饭,我早已背上书包冲出了家门。
第一节课,第二节课……时间过得飞快,如同流水一般。到了第四节课,我突然觉得头很疼,我想可能是夜间着凉了,再坚持一会就放学了。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我终于坚持不住了,站起来对老师说:“老师,我不舒服。”老师和蔼可亲的俯下身子,摸了摸我的额头,一脸焦急的对我说:“你在发高烧!”老师立刻走出教室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把我接回了家,给我量了量体温,结果发烧39度3,妈妈急忙把我送进了医院,立即给我输液。这下,妈妈可算放心了。放学后,老师没有回家,直接跑到医院来看我,拉着我的手问长问短,感动的我和妈妈不知说什么好。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回到学校。真巧,正赶上单元测试,我有许多题都搞不明白。试卷发下来了,结果只考了70分,大多数同学都考在90分以上。我难过极了,老师走过来安慰我说:“瑞悦,不要难过,这个周的美术、音乐课你尽量停一停,我给你把落下的课补一补吧。”我点了点头。第三节课正好是音乐课,我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让老师给我补课。开始补课了,老师讲的非常仔细,每当我搞不明白时,老师就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接连几次,老师把我落下的课都补上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像坐上了直升飞机似的,直线上升。
这就是一位平凡而又朴实的老师,在这感恩的节日里,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