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门口玩的时候,看见了一只蜘蛛正在墙角上织网。
它织呀!织呀!终于用它的辛苦换来了完整的大网,谁知,一阵大风吹过,把大网吹掉了,他仍然不放弃,也不怨风,终于第二次织好,可惜,有几个小朋友也正在观察蜘蛛织网,他们看见它又一次织好网,就想捣蛋一次,看这只蜘蛛放不放弃,于是他们就用树枝把网再一次又织起网来,终于它又一次捅破一个洞。但它并没放弃,而是再一次又织起网来,终于它又把网织好了,它的辛苦换来了收获。
这件事让我感动,因为这只蜘蛛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