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我不一样的梦想,有梦想就有追求。凝望着天边的夜空,思索着梦想与现实,星空是那样灿烂,又是那样寂静,像是一朵朵无声开放的花朵在展现自我完美的梦。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大地上,让我产生了无边的完美遐想。
梦想是美丽的,它比现实完美,比幻想现实,是对未来完美的愿望。有了星星,让天空更加明亮;有了鱼儿,让大海更加欢畅;有了梦想;生命才会更加辉煌。
以前,我的梦想是多变的。昨日,看了新闻上消防员勇敢救火,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员;这天,看了考古学家发掘古墓,我又想成为一名考古学者;明天,我不想写作业,我又想当一名老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梦想是不能胡乱更换的,它是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如果随意变换,以前的奋斗不就等于零了吗?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是一天两天实现的,它需要努力奋斗和耐心的等待。梦想实现时是美丽的,但是美丽的背后往往是艰辛坎坷的。
如果梦想是一个摇篮,那就是用努力的枝条编织起来的;如果梦想是一片大海,那就是用经历的滴水积累起来的;如果梦想是一片森林,那就是用千年的时光生长起来的……
梦想的天空中繁星点点,天边无限,梦想是没有限制的,能够是自由的想象,想象着未来的完美,期盼着一天又一天,完美事物的到来,天边的天空让人产生完美的愿望,一颗颗星星就像是一个个闪烁着光芒的梦想,梦想正展现着诱人的成就与期望。
完美的梦想像一条通往成功的小径,但路边长满了有刺的荆草,当梦想将要磨灭的时候,也许成功只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