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放飞作文1100字
今生今世也许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也就是说一个人要想有所成就。那他就要不懈努力不是在说假话,一个人的生命是不能把握的。你要是浪费他,那他就和你说拜拜了但是你要包握住了机会那你就拥有了一生的幸福。
人的一生有太多值得留念的东西,就像童年一样,虽然过去了但那时的美好的回忆一直都存在我们的脑海了令人久久回味。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是否应该有太多的反思呢?是放弃他让自己一生都庸庸碌碌无所作为还是让他焕发生命的光彩一生不会被世界抛弃呢?这是应该我们考虑的尤其是身为中学生的我们。是让他一生都停留在一个阶段迟迟不进还是干脆放弃呢!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的例子,比如说由于羡慕他人自由身子,便放弃了学业成了一个失去了在步高升的机会,还有的人本来是学习不错的但由于谈恋爱而又失去了机会,在对中学生这个年龄段很容易步入歧途所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命最重要的时刻是十分关键的。
但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我也是一个差一点就失去了学业生命不会再有所发展的人。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现在就谈长大的事太早了我们还不成熟现在的目标就是学习而不是去做一些不应是我们这个年龄该做的事。但是我也有这样的经历,想在终于明白你放弃了生命转折点那你就等于放弃了你的生命。
当时我爱上了本班的一个女同学,但是我却无法开口告诉她我爱她,一个人陷入了思念她深渊,甚至一个人有时还会喝闷酒抽烟,那一段我放弃了学业本来一个对学习充满无限兴趣的学生却这样步入了歧途,我不在上进也不在听话。不仅妈妈不解甚至老师都感到纳闷,老师找我谈过多回但我根本就听不进去,我还是我行我素甚至学会了逞能来引起她的注意,但一直她似乎都跟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这让我有一些失望我多么希望她会注意我啊!但她一直都不理我,我的心都快碎了,终于我鼓足了勇气向她表白我对她说:“我喜欢你,你能和我来往吗?”当她听到我说这些时她的脸都红了弄得我都有一些不好意思了。但那时她对我的话是直接拒绝的。她说:“她不想这么早就谈恋爱,路还有很长我想去闯一闯,对不起我不能接受”当我听到她这些话时,我的心实在支撑不住了,我流着泪向她告别。有很长时间我都是以酒消愁的,我的妈妈对我这样担忧着,老师对我这样劝告着。
有一天当我看到我的一个朋友时,他在刚上初中时就下学了,当他告诉我,自从不上学后有多么的后悔时,当他告诉我因为没有文化而被他人瞧不起时,我心中不想上学的念头终于被压住了,是啊!人生中就这么一次机会这么放弃了,还有什么能力再一次重来呢?所以我不想在这么下去了,我要重新振作起来,再像从前那样甚至要比从前更加用功,将自己以前丢掉的东西从新捡回来。
放飞梦想,让自己大声说:“青春无悔”,人生有太多的不应该,是否我们应去反思一下呢?让梦想有足够的力量去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