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告诉我:在命运的作弄后,她才明白什么叫做不公但是她又感激上帝,为她缔造这个生命,现在命运在自己手里,昏昏沉沉的过一辈子,抛弃梦想,青春,不如像海轮凯乐那些人一样,为生命创造精彩.
女孩一番话,触动了我心灵深处的某一个角落我这个四肢健全的人,真的有珍惜青春,奋力追逐梦想么?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青春是不耐久藏的东西."在这段短暂充满活力的岁月里,我们不应该大胆的放飞梦想,执着的大步向前,走属于自己的路吗?!
昨天下午我校举办了一场报告会,虽然其中并没有复杂的大道深解,但词词句句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是的,若虚掷青春,我们的人生将一筹莫展:若抛弃梦想,我们的人生将行尸走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