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读好书
书,是知识的海洋。而我们就像一条条小鱼,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遨游。
人们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不要羡慕别人学习好,成绩好,知道得多,你也可以。因为他们都是靠平时多读书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只要我们平时多读一些课外书,就可以像他们一样取得好成绩。
读课外书,并不是只要是课外的就行。要学会挑选书,在书的海洋里,有着各式各样的书,买书的时候尽量买一些名着。当然,也不能太枯燥了,可以适当地看一些漫画书或小说。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几本书,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书:《最后一头战象》沈石溪着,《平凡的世界》路遥着,《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高尔基着,《红岩》罗广斌、杨益言着,《高老头》巴尔扎克着……这些都是一名着。鲁迅、三毛、老舍、巴金、路遥等着名作家,文学家写的书都值得我们去阅读。
读书,是一种能够迅速提高学习成绩,增长课外知识的捷径。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多读书,读好书。